【图】结婚西装搭配 如何成为帅气的新郎

2017/12/21 8:51: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们常说:“一个女人无比美丽的时候就是结婚的那天”,但是,美丽的新娘少不了帅气的新郎,同样,华美的礼服少不了高档的西装。西装的穿搭有不少学问,怎么搭配合适呢?

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几个简单的西装搭配原则,搭配与新娘装扮完美呼应的新郎装。欧美婚礼比较讲究,男士婚礼包括大、小礼服,常用礼服,中国的西式婚礼,因为不是本土化的仪式,就比较随意一些,基本上都是用的西装套装,容易搭配,不仅可以结婚的时候穿,平时出席正式场合也能用到。

国内常用的西装基本是灰色,蓝色,和黑色。搭配领带或领结,衬衫,以及套装里的西装裤。首先,是选颜色。一切的选择都要考虑到新娘的装扮。三种颜色都比较稳重,成熟,只是相比黑色,灰色和蓝色会显得有活力一点,也是比较浪漫的色彩。如果新娘是比较浪漫的长摆群或者蓬蓬裙,选择黑色,效果就会差些。

西装搭配领带或者领结都是可以的。但是领结会更加有礼节气氛,再搭配襟花,更加能区分新郎的身份,如上图,选择黑色的西装时,多半和暗红色系的衬衣、领带,襟花搭配,以此压住黑色的沉重感,显得喜庆而成熟。而如果是灰色或者蓝色,就尽可能搭配浅色的领带,浅色的领结,淡色纯洁的襟花。

另外,西装还分为单排扣和双排扣,虽然的确有新郎身材完美,穿什么都好看,但是肯定不是人人如此。个子偏瘦的就选择双排扣,更加的贴合,个子偏胖的呢,就选择单排扣,避免过挤。总之,在满足自己帅气的同时,更多的和新娘的风格相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