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衬衫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 这样穿才有气质

2017/11/13 15:49:12 作者:M9-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衬衫作为一套西装的组成部分的应该每位男士的衣柜里都有几件,一套好的西装能够给人带来非同一般的魅力。但你真的会穿西装吗?下面就来教你如何正确的穿西装。

西装外套主要颜色有黑色、藏蓝色、灰色等;面料样式主要有纯色、格子、条纹。而和西装一起穿的衬衫主要以纯棉长袖为主。深色的西装建议搭配浅色的衬衫;相反浅色西装可以试试搭配深色衬衫。这样有色差的搭配比较清爽,引人注目。

白色衬衫是较佳的选择,黑色的西服搭配白色的衬衫这种色彩反差可以塑造出一种干练,酷爽的造型。单一色彩的衬衫灰色、蓝色、黑色也可以考虑。选择衬衫时要考虑到自身的情况,衬衫的领形主要分为方领、长领和短领。脸型较款的男士可以选择方领修饰脸型,使脸看上去小一些。

脸型较窄的男士可以选择短领使得脖子修长。而短领就是脸型较长的男士较佳的选择了。在正式场合中不要选择立领,异色领等衬衫搭配西服。穿衬衫的时候应该注意衬衫扣子应该全部扣好,除非没有系领带时可以解开头两颗衬衫扣。

穿衬衫时,要把衬衫衣角全部扎在西裤中,不要让衬衫衣摆露出来。这是非常不礼貌的一种行为,会显得人很邋遢没气质。还有就是衬衫一定要合身,不能过于肥大,也不要过于窄小。只有合身的衬衫才能展现自身的魅力,提高自身气质。

要知道,花衬衫、异形衬衫是不可与西装搭配在一起的。西装本身是正式服装的代表是不可与不正式的服饰搭配在一起的。这样会让人反感。花衬衫只适合在休闲娱乐时穿,比较符合场景,给人一种不羁放纵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