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衬衣有什么技巧吗   尝试不一样的混穿风格

2017/11/5 8:59:12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朋友因为工作上的需要,每天都要穿着整齐的西装,系上长长的领带。这部分朋友可能每天都在为应该穿什么颜色的衬衫而发愁,西装搭配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一个问题。

大家都说“佛靠金装人靠衣装”,事实确实如此。很多男人在穿上西装以后,瞬间变得很成熟很帅气。穿西装相信是很多男性都必须面对的一件事情。西装搭配也十分考验一个男人的审美和品位,在选择衬衫这点上,就有很多的技巧。

白色衬衫是很常见也很受大家欢迎的一款衬衫,因为白色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好印象。但并不是所有肤色的朋友都适合这种颜色的衬衫,选择衬衫也与你的西装颜色有很大的关系。那么,挑选衬衫到底有哪些值得学习的技巧呢?

首先,你要理解搭配的含义。搭配是指通过自己已有的服饰穿出自己想要的风格,如果你一味地根据自己的兴趣来搭配西装,那么很有可能搭配得不太好看。在挑选衬衫之前,我们要清楚知道自己西装的颜色,自己的肤色适合什么颜色等问题。

除了白色,黑色衬衫也是备受大家欢迎的一款。黑色给人以深沉的感觉,如果你想尝试一下典雅深沉的风格,或许黑色衬衫是一个很好的衬托。至于领带应该是什么颜色的,你可以根据你所选衬衫的颜色来决定。

其实,西装搭配与其他衣服搭配的原理是一样的。如果你平时就是一个善于搭配的人,那么西装的搭配一定难不倒你。不管是正装还是休闲装,穿出你自己的风格和气质才是比较重要的一件事情。一味地模仿别人也不是个很好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