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什么裤子才好看 这几款实用又潮流的款式你知道吗

2017/11/1 13:27:13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节,中性风格的西装外套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以前这种衣服是职业装的典型代表。但是现在它已经变得日常化了,并且你可以将它搭配出多种的穿搭风格。

1、西装外套现在很火热

今年这个秋冬季节,西装外套是比较流行的,很多女生都购买这种外套穿,但是还需要将它与合适的裤子搭配在一起。那么你知道选择什么样的裤子才能穿出自己特色和味道吗?看看时尚达人都选择了哪些裤子,怎么样搭才是比较潮流有特色的?

2、喜欢知性一点的风格可以选修身小脚裤

有些人会觉得西装外套比较中性化,不适合穿出女人味。其实这样想法是错误的,关键在于你选择什么样的裤子和它配。一条修饰腿型的牛仔裤和它搭配在一起,整体的着装风格立马就会不一样了,内搭可以选择简单款式的,清爽的着装显气质。

3、选择西装裤显得干练

如果你是在办公室里面上班,着装需要正式一点,那么你可以选择直筒的西装裤。整套穿着在身上显得有气质,并且也显得职业化,跟你的身份也是比较合适的。

4、搭配阔腿裤更时尚

虽然说阔腿裤流行了很久,但是这个秋冬季节,它的流行趋势还是一直盛行,你可以看到这种单品经常出现在一些街拍图中,是时尚达人比较爱的一款单品了。如果你想要让自己的整体装扮更加时尚一点,可以搭配这样的裤子。

5、阔腿裤的特点

这款裤子的舒适度很强,你将它穿着在身上没有什么束缚感。对于腿型不好的女生来说,就应该选择它和西装搭配,可以将你腿型的缺点遮掩住,同时还可以让你显得高挑有气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