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腰带 掌握穿衣技巧很关键

2017/10/25 20:51: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服是每位职场人士的必备的着装,不管是高级管理人员还是刚入职的职场新人,都要在服装上花点时间和心思。尤其是腰带的搭配,更是社会中不同身份的体现。

来源:站酷作者:Ysbrand Cosijn

随着时尚的不断推进,目前西装的搭配种类也越来越多了。比如说腰带的色彩和样式的搭配,每一个细节都需要追求大方得体。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学习一下西装腰带的搭配技巧。西装以严谨的样式被朋友们熟知,提起西装就想到了严肃的面试官,试想一下,如果公司的领导穿着一身帅气的西装,却戴了一条质感很差的大红色腰带,那很可能会成为公司的笑话。

来源:站酷作者:KieferPix

或者一个刚大学毕业的职场新人戴了一条很花哨的腰带,那么就会给其他同事一种不正式,玩世不恭的感觉。既要让整体的装束大方得体又要融入时尚的感觉。选择腰带之前要先了解自己适合的尺码,一定要佩戴合适尺码的腰带,太紧的话行动不方便,自己感觉也不舒服,有一种被束缚的感觉,不利于高效率的开展工作。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太松的话看起来不好看,显得邋遢,给人一种不利落的感觉,严重影响个人的形象。另外,腰带和裤子类似也分高腰、中腰和低腰。如果您比较高,那么哪款腰型的腰带都可以驾驭。如果您是中等身材或者偏矮,那就选择高腰的腰带,可以显高。

按照扣头来划分的话普遍有针扣皮带,和自动扣皮带。针扣腰带看上去很好看,样式新颖,追求时尚的朋友这喜欢这一款。自动扣腰带的好处在于方便,节省穿衣时间。每种腰带都有它的特色,您可以根据您的具体情况来选择适合您的腰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