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短靴  混搭搭出国际范

2017/10/23 16:11:13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已从轻薄的面料,转换成了羊毛、呢子之类的。可是鞋子似乎成了很多男士的困扰。可是,穿靴子配西装听起来似乎有些奇怪,但只要选对靴子的款式,一样可以是绝配。

西服是男士衣柜中必不可少的单品,不管是平时上班还是商业旅行,西服都是需要用到的。但是在不同的场合,西服也有不同的搭配方法。平时上班的话,西服肯定是要搭配的正式一点。就用简单的西服套装加皮鞋就行了。但是对于一些非正式的场合,男士们就可以尝试着将西服做一些另外的搭配。

比如说今年秋季特别流行的短靴,男士们就可以尝试着将短靴搭配西服来穿。西装搭配短靴的穿法并不是第一次出现。曾经在2013年的某个秀场上,就已经有模特儿这样穿。他穿的是一身黑灰色西装,下面是西装裤,脚下踩的就是短靴。短靴穿上去却看着并不会有违和感,反而有一种时尚潮流的感觉。

在传统的搭配中,西装是肯定要搭配皮鞋的。但是西装并不是只可以搭配皮鞋,明明西装和短靴也是非常搭的。不过呢在选择西装时,我们还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如果你决定要用西装来搭配短靴来穿的话,

那么在选择西装裤时,我们优先可以选择休闲类的西装裤。这样的话可以露出短靴的靴筒。太长的西装裤盖住靴子。这要看上去的话,可能仍然是老旧的西装裤加皮鞋的搭配,就没有短靴的亮点了。

个人建议,男士们可以要多尝试一些不同的搭配。不要老是选择一成不变,不然的话再好看,也没有新鲜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