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牛仔裤的穿法 教你怎样穿的更得体

2017/10/28 19:23:13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搭配牛仔裤是一种很时尚的穿搭方法之一。有很多街拍都有给大家展示过类似的穿衣搭配,但还是有很多人都不知道怎样搭这两种单品更合适,所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

在我们传统的印象当中,西装都是那种看起来很板正的衣服,而且大豆时候都是男士在正式场合才会穿。那随着时间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时尚达人都给我们展示了,女士也是可以穿西装的,而且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穿。其中一种就是跟牛仔裤搭在一起,那我们就来给大家展示一下欧美街拍中很常见的西装搭配牛仔裤,也好让你了解一下别人都是怎么穿的。

我们都知道,西装的款式和颜色都有很多,那我们就分别来说说短款和长款的西装都是怎么搭牛仔裤的。先是短款的西装,通常我们都是选择一条紧身牛仔裤,上衣穿一件白色或者是粉色的T恤,再套上一件白色的短款西装外套,脚上再穿上一双细高跟鞋。这样的搭配,可以使人看起来很干练和高冷,而且平时职业女性和企业白领都可以这样搭配去上班。

还有就是中长款的西装外套,如果搭配得当的话,也同样可以使人眼前一亮。通常我们可以选择一件浅颜色的牛仔裤,再穿一件白衬衫,套一件深色的西装外套。鞋子的话,就穿一双高跟黑短靴,再背上一个单肩包。这样的搭配可以完全就是一种职业感,而且比较瘦高的人这样穿会跟好看。

还有一种就是我们可以选择一件颜色较浅的西装外套,下面穿一条颜色相对较深的牛仔裤,上下形成鲜明的对比,给人一种视觉冲击感。这几种搭配方法都是很基础的,平时我们在穿的时候,可以把这作为参考,然后随意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