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女开衫薄 穿对了让你美一个四季

2017/10/28 19:17:13 作者:M9-ya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要问什么单品适合初秋,那一定就是针织开衫,针织开衫的种类很多,搭配方法也很丰富,选对款式简简单单一件针织就可以让全身都很有质感,怎么选择合适自己的呢?

在春秋季,一件柔软舒适又时尚的针织衫是所有女生都喜欢的,简单百搭,常见的也可以说是容易驾驭的,而且针织衫的款式多钟多样,针对于不同风格不同身材的女生,有不同的版型,不像以前那样颜色单调,花纹单一,现在的针织衫加入了许多流行元素,是时尚街拍中出镜率很高的单品之一,可以说没有什么是比针织衫还完美的单品了。

针织衫的颜色分为纯色的和有花纹的,版型分为长款的和短款的,对于长款的针织衫,它对于身材比较高挑的女孩子来说是十分不错的选择,它的霸气程度丝毫不逊色于风衣,而矮个子女生可以选择常规款或者膝盖以上长度的,衬得你可爱俏皮,而有花纹的针织衫是当下十分流行的,菱形、条纹的花纹有一种稳重的跳跃感,大气时尚感十足,看上去足够大牌。

而对于纯色和有花纹的针织衫的这些搭配方法也值得学习, 先说纯色的针织衫的搭配方法,上半身纯色的长款针织衫,下半身搭配牛仔裤,脚上穿一双休闲鞋让你青春活力,搭配高跟鞋让你成熟优雅,而短款的针织衫下半身可以穿A字裙或者碎花裙,甜美可爱。

而对于有花纹的针织衫,本身就看起来比纯色的要大气许多,而它的搭配也更加讲究,常规款的针织衫,下半身可搭配时下流行的阔腿裤,脚上穿一双高跟鞋,让你气场全开,在街上保证让你赚足回头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