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和t恤的区别 你看出来了吗

2017/10/24 11:51:13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和t恤大家都穿过,那么你自己觉得这两种类型的衣服有什么区别呢?你自己更喜欢哪种衣服还是两种都喜欢呢?这里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对这两种衣服的看法。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针织衫和t恤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穿的衣服,但是我们对于它们之间的区别有仔细想过吗?其实,针织衫与t恤特别明显的区别就在于它们的面料了,t恤的面料主要是棉、化纤等等,而针织衫的面料则主要是毛线。虽然这两种衣服的类型有所不同,但是我们穿着都很好看,可以搭配出很多不一样的风格。那么怎么选择和搭配才会更好看呢?接着往下看!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针织衫的选择上一定要注意质量,因为那种质量差的衣服很容易起球,而且穿着也不是特别舒服。而t恤也一样,应该选择质量好、穿着更舒服的。针织衫和t恤虽然有所区别,但是所能搭配的风格都有很多,主要还是看款式。针织衫可以看起来很休闲,也可以很淑女;t恤可以看上去很性感,也可以看上去很帅气。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想想我们自己适合哪种风格,所以在选择衣服的时候,尽量与自己的风格相吻合,这样才能更好地凸显衣服和你自身的气质。选择衣服的时候,还有一个千万要注意的地方,不要因为这件衣服看上去就好看就认为自己穿着也好看。

理想和现实是有差距的,所以一定要想清楚自己的风格。不仅如此,衣服的尺码也很重要。要是一不小心选上了比自己的尺码大或者小的衣服,那穿上去可不太好看。当然针织衫和t恤也有oversize的风格,穿上去也很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