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休闲西装搭配大法 教你做时尚的操纵者

2017/10/30 11:23:13 作者:YUl-he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是我们日常出门上班的必备,今天我们就来看几套比较休闲的搭配。你可以穿一套深蓝色的西装,搭配白色衬衫。也可以选择亮色西装搭配颜色差异大的亮色内搭。

来源:站酷作者:NeonShot

西装是我们人人必备的一套服装。它是我们出门撑场面显气质的不错的选择,因此我们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西装,只有这样才能显示出我们的内涵与韵味。接下来来介绍几套不错的西装搭配。首先你可以选择一套深色西装再搭配淡色的v领衬衫,然后在胸前的口袋里装上与搭配衬衫相呼应的同色手帕,再穿上精致的皮鞋,一套精致的西装搭配就产生了。

来源:站酷作者:KieferPix

以上是比较正式的穿法,如果你想要一些休闲的感觉就可以试着像接下来说的这样穿。你可以选一套带有波点的深色西装,再搭配同色系的衬衫和领带,显得深邃还有神秘的魅力。再来戴上一幅墨镜,休闲的感觉就一下子出来了。此外还要注意一点就是穿深色西服的时候,袜子也要同样选择深色系的。千万不能选择花哨的袜子,那只会让你出丑。

来源:站酷作者:Ysbrand Cosijn

另外,你也可以选择一些颜色比较鲜艳明亮的西装,比如说一套纯白色的西装。纯白色一下子改变了往常西装那种严肃甚至带些忧郁的风格,使人整个变得轻松活泼起来。这个时候的内搭也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有挑战性的颜色,比如说天蓝色,它给人一种纯洁开朗的感觉。当然,你同样可以选择像上一套的搭配那样带上一副与之相配的眼镜,增加一丝休闲的意味。

总之,要想把西装穿出比较休闲的感觉,就要善于运用各种不太经常用到的颜色,敢于尝试与挑战,才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休闲型西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