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什么鞋子 男士如何穿衣很重要

2017/10/29 12:57:13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至于运动鞋到底可不可以搭配西服这个问题就没什么好解释的,在混搭方面的多变总是可以颠覆一般人的搭配模式,不过在这个“运动鞋配一切”的流行当下,它当然适合搭配西装。

西装是男士们在出席正式场合时的必备着装,西装的搭配方法也是大家一直在研究探索的问题。再好的西装,如果搭配得不好,也穿不出它的感觉来,西装要穿得得体,一双合适的鞋子很重要。西装应该怎么搭配鞋子呢?如何穿出绅士风度呢?一起来看看吧。

如果是正式场合,男士们穿西装必须搭配皮鞋,严肃庄重风、英伦情怀、复古风等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套装选择。正式场合就不要穿花哨的鞋子了,简单大气的黑色或棕色都可以,黑色百搭,选择黑色一般不会出错,如果觉得太沉闷,也可以穿棕色。

不太正式的场合也可以搭配乐福鞋,乐福鞋比起皮鞋更加时髦一些,绅士风度也很足。休闲类的西装非常适合搭配乐福鞋,给人一种洒脱、无拘无束的感觉。这种穿着比较适合商务场合,乐福鞋会让你看起来更加时尚有活力。

日常穿西装还可以搭配运动鞋,让西装的穿着更加舒适休闲,穿起来也更轻松。今年大热的小白鞋和休闲西装也很搭,浅色的西装本就活力满满,加上运动鞋更显朝气。这种搭配属于现在流行的混搭风,中和了西装的严肃和运动鞋的休闲,新颖的穿搭受到了许多潮人的喜爱。

如果你觉得西装配运动鞋还不够休闲洒脱,就可以去试试具青春气息的帆布鞋。帆布鞋不管谁穿,都是青春无限的感觉,与西装搭起来却也毫无违和感,绅士能够让你重温校园风,做个小清新。看完这些推荐,大家知道怎么为自己的西装搭配鞋子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