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布鞋 来自年龄层的新时尚

2017/10/31 8:55:13 作者:YUd2-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传统的服装搭配方式里,我们会用西装配皮鞋,只有这样搭配才称得上是正式。但是,在新的潮流引领下,西装搭的却不再只是皮鞋,而是多了一个你想象不到选择,那就是布鞋。

如果现在让你想象一下,拿西装去搭配布鞋,你肯定会脱口而出,这怎么可能?西装不是应该搭配皮鞋吗?怎么可以搭配布鞋呢?这么不正经。其实,只是光想象的确会给别人不正经的感觉。但实际上,这样的搭配不仅不失正经,还给人一种轻松感,而不会产生一些没有必要的压力。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西装搭配皮鞋,为的是给人一种正经的感觉,告诉别人我并不是在娱乐而是在工作中。但这样往往会给对方一种莫名的压力感。而如果把皮鞋换成了比较轻松休闲的布鞋,不但不会失去正经,反而会给你一种不一样的体验。这样的搭配可以让人更多角度地去认识你,而不单单只是维持在正经层面上。除此之外,布鞋穿起来会比皮鞋舒适。

为什么有人用西装搭配布鞋后,给人衣着不整的感觉呢?其实,问题并不是出在这样的搭配上,而是你衣服的尺寸上。首先,便是裤子的选择,不能过长,建议裤脚到脚踝处便可以了。如果让裤脚盖住了布鞋,不但时尚感达不到,还多给人一种不精神的感觉,所以在选择裤子上一定要谨慎。

为了让西装搭布鞋,搭出我们想要的舒适休闲感,我们也要注重服装和鞋子的颜色选择。白色的布鞋的确是百搭的,与中间色系的黑白灰更是绝配。但如果一身都是一个颜色,会显得单调,倒是可以考虑用白鞋搭配黑裤和白衣,这样间隔性的搭配,会更加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