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短裤技巧 街头潮女都是这样穿的

2017/11/4 23:35: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搭配短裤特别潮流,潮流女性春夏秋三季都在这样穿。每一季都能凸显出独特的魅力,那么她们都是怎么搭配的呢?让她们能够走在时尚的前沿。如果你还不会搭,就来学学吧!

西装在人们的印象里应该是比较死板的服装类型,比较适合出席一些大型场合才能穿戴的服饰。不得不佩服科学的发达,各种研究都那么先进。让西装这种服装也改变了它原来的特性,更多的出现于大众的视野。

而近几年西装搭配短裤成为了热潮,走在时尚前沿的潮女都在这样穿,不管春季、夏季还是秋季她们都在这样穿。左图是秋季的造型,右图是夏天的穿着。

西装搭配短裤的样式不拘一格,潮女们的穿法也各有新意。左图是一款西装和短裤的套装,时尚的竖向条纹设计,让身材轻松的瘦下来。白色和蓝色的条纹搭配,让夏季又显得非常凉爽舒服。

右图中的女孩子自己的搭配也很亮眼,雪白的短裤雪白的短袖,搭配一款宝蓝色的西装和一双黑色的松糕鞋,满满的时尚和清新,这样穿也非常显小呀!

牛仔短裤一直都是人们热衷的服饰,多年来这种面料的服装热度不减。潮女们当然穿时尚西装也会搭配牛仔短裤,穿出了她们独有的风格。

橘黄色的时尚西装,搭配一款高腰的深蓝色的牛仔短裤。搭配精致的妆容,上街必备一款黑墨镜酷酷的感觉。黑色的休闲小西装,精致的翻领设计很潮很帅气。搭配一款低腰的牛仔热裤更显时尚,上身一款抹胸小背心,又显白又能让人有一种小性感的美。

西装搭配短裤其实就是这样好看,还沉浸在西装的死板搭配上的姑娘,赶快转变一下你的观念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