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腰带 从此面试再也不用怕

2017/11/24 12:41: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面试的时候,穿着西装是会让面试官舒心不少,所以毕业生们需要在服装上花点时间和心思。尤其是腰带的搭配,更是能够让男人的魅力增加不少,变得更加成熟。

来源:站酷作者:Ysbrand Cosijn

西装可以说是一个人的脸面,同样也是身份地位的体现。一般来说,一个男人都会准备有一套适合自己的西装,以便自己出席重要场合的时候穿。有的时候,当一个穿休闲服饰太久之后,如果换上了一套得体的西装,给人的冲击力是很大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而说到西装,就不能不提到它的搭配了,普通的衣服,如果搭配不好,就会非常影响个人形象。西装更是如此,如果搭配不好,原本应该是严谨成熟的风格,就很容易变成轻佻不着调的风格。都说细节是决定成败的重要因素,这话其实是非常正确的,很多人很多事都已经说明了这个问题。

在西装里,腰带的搭配其实就是一个很小的细节,但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东西,如果搭配不好,就很容易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会给人很不尊重的感觉。试想一下,如果你在去面试的时候,如果在西装上搭配了一条非常花哨的腰带,那给面试官的印象肯定非常不好,这也是给整场面试减去不少分的。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要想搭配好腰带,给人留下好印象,一些技巧和方法是需要掌握,这样不仅能够给人以尊重,还能让自己变得更有魅力,很多人都说穿着西装的男人是非常帅的。一般来说,腰带的扣不是自动扣,那就是针扣,如果你想让自己变得时尚一点,变得有个性一点,那么选择针扣腰带,如果你是贪图方便简单,那么自动扣就很适合你。

裤子是有高腰低腰之分的,而腰带实际上也是能够达到低腰高腰的效果的,如果你是身高不高,那选择一条高腰腰带就很好,而如果你对自己的身高很满意,那么不管是低腰腰带,还是高腰腰带,都会很适合你。不过,在颜色的选择上,要与西装的颜色相一致,不要太过花哨不庄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