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裁剪  不同寻常但可以实现的梦想

2017/11/24 9:45: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是深受广大女性喜爱的裙子之一,它腰间打褶呈现圆裙形态,以各种小圆,中圆,大圆的裙摆表现,风格各异,浪漫得像芭蕾女伶,摇曳生姿,上装收腰衬托下面向外延伸。

现在这个社会什么都讲究动手操作,不管在家在学校还是在社会,动手操作都是少不了的。因为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要追求更高质量的生活,更加重视自己的健康等等各方面。在这个喧闹而又繁华的社会,总有人想静下来享受一下喧闹之余的那些安静操作的过程。现在都流行自己做的东西才有意义,例如自己制作相册,当然也包括自己制作蓬蓬裙啦!

蓬蓬裙是怎么样的呢?怎么才能做出既简单又漂亮的裙子呢?不但可以实现自己的公主梦、还可以借此证明自己不是一个手残党哦!下面一起去试试吧!先说说蓬蓬裙的由来,蓬蓬裙呢是古时候欧洲贵妇穿的一种裙子也可以说是身份的象征。裙子里面是有好多内衬撑起来的,看起来给人一种蓬蓬的感觉因而叫蓬蓬裙,起初是由欧洲的小洋装演变而来的

其实怎么做出漂亮的蓬蓬裙可以说是简单也可以说是复杂。做衣服分为以下几个方面:第一当然是要准备好相关的布料和工具啦例如洞洞布料网纱、针线或者缝纫机等等的东西,今天呢我们要做的是洞洞型的外加网纱。第二就开始动手操作了把那些有洞洞的布料缝成一个圆圈,这个圈圈就是腰围的部分弄好之后,裙摆就这样出来了!

裙摆的型定好之后就开始在那些洞洞上绑上网纱,由上而下、由里到外的一层层的绑,这样显得更加有层次感,看起来都觉得心情愉悦,小编建议网纱还是长点好尤其是拖在地上的那种,感觉超赞的。

第三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网纱弄些皱褶出来。另外,喜欢吊带或者是抹胸的的小可爱可以自行调整是否有肩带,再在肩带上装些花等的装饰品那就更加完美了!是不是很简单?是不是心动了?是不是想停下手中的事情赶紧试试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