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布料是什么    怎样搭配上衣才更加好看

2017/10/20 8:53:12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女生来说,蓬蓬裙是比较特殊的一种服饰。每到夏天,那些对自己腿比较有自信的女生都会穿着蓬蓬裙,看起来十分俏皮可爱。穿蓬蓬裙的时候该怎样搭配上衣才好看呢?

对于很多可爱的女生而言,她们喜欢夏天的原因之一就是可以穿上漂亮的蓬蓬裙。很多女生穿上这种裙子以后,气质一下子提升了许多。穿这种裙子的女人,或俏皮可爱或性感妩媚。蓬蓬裙布料十分柔软,穿起来也十分舒服。

有些蓬蓬裙是一体式设计的,这种款式的蓬蓬裙根本就不需要为搭配而烦恼。有一种蓬蓬裙是只有下半身的,这时候你就需要好好考虑搭配什么样的上衣才适合这种蓬蓬裙了。一般来说,上衣应该与蓬蓬裙的颜色不要相差很多。

如果颜色相差过大的话,你看起来就会显得太“花里胡哨”了。如果你穿得是白色的蓬蓬裙,搭配上一款白色的T恤,在配上一双白色的鞋子,那么你就看起来很简约漂亮了。当然,其他颜色的裙子只要是合理的搭配,一样会非常时尚漂亮的。

对于女生朋友来说,穿裙子比较在意的一点就是自己的美腿了。如果你对自己的腿比较有自信,那么穿这种蓬蓬裙是很好的选择。不过,在穿这种裙子的时候,穿一穿打底裤,因为一阵风吹来,你可能就走光了。这种裙子十分轻盈。

相信我们都知道欧美大美女玛丽莲梦露,她就是穿蓬蓬裙的代表人物之一。性感的梦露穿着白色的蓬蓬裙,一颦一笑都散发出性感的气息。较为经典的一幕是,当一阵风吹来,站在马路对面的梦露急忙压住自己的裙子,可爱又性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