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连衣裙 一秒变成焦点

2017/9/12 1:22:14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时代在进步,科技在发达,小仙女们不在仅仅在乎有的穿,而是开始注重穿着的风格以及衣服是否是名牌等等,那么各位小仙女们你们是不是也注重这些呢?

小仙女们喜欢穿连衣裙,喜欢各种款式,比如说连衣长裙,比如说连衣超短裙,在比如说连衣蓬蓬裙,这些小仙女们的衣柜应该都会有一件的。小仙女们还喜欢给同样款式的衣服买不同颜色,这便是女孩子,这个颜色没有也是不行的。

每个女孩心里都有一个公主梦,但在现实生活中现实总是那么的残酷,但是没有关系,我们可以在穿着方面将自己包装成一个小公主的,那么成为小公主应该穿什么样的衣服呢?答案便是好看的蓬蓬裙,那么各位小仙女们认为呢?

接下来我们便来说一说蓬蓬连衣裙,首先图上是两款比较小清新的蓬蓬连衣裙,左边的那款欧根纱的面料显得穿着的人仙气十足,而且腰间还有腰带,这样会显瘦很多,而右边的选择的是拼色的设计理念,这款连衣裙也是显得仙气十足。

接下来的这两款连衣蓬蓬裙都是黑色的,黑色代表神秘与性感,而且小黑裙是每个小仙女都应该必备的单品,小黑裙可是经典。我们来讲讲这两款,左边的连衣蓬蓬裙是吊带的,而下摆是纱,显得比较飘逸,这样很是增加了神秘感,

右边的连衣蓬蓬裙是无袖的,它的面料是属于布的那种,穿上去很舒服,这样的黑色连衣蓬蓬裙在夏季的时候直接单穿,在稍微有点冷的秋冬季节可以当内搭,这样也是很美的,看上去可会很好看的。所以各位小仙女们喜欢连衣蓬蓬裙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