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制作有技巧 家有女儿的看过来

2017/9/1 14:42:11 作者:YUl-w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蓬蓬裙制作蓬蓬裙DIY
蓬蓬裙是欧洲古代贵妇穿的那类裙子,里面一般是有金属支撑或是用很多层内衬称起来。本身这类衣服是由欧洲小洋装演化来的,蓬蓬裙代表着一种怀旧的记忆。

高跟鞋一样,裙子也是每个女生做梦都想拥有的东西。同时它也和高跟鞋类似,有各种各样的款式和类型。女生对于自己喜欢的东西永远都不会觉得满足,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都有不止一种类型的衣服,这是女生爱美的表现。作为一个女生的我深有体会。

相对于紧身裙的性感,蓬蓬裙则多一些灵动活泼和仙气。不要以为只有青春洋溢的少女才配得上蓬蓬裙,年龄稍大的人穿上它会有意想不到的减龄效果。而这种效果只有你真正的穿过才能感受得到。

平时在市面上见到的蓬蓬裙颜色太过于艳丽,有些材质则比较粗糙,让人看起来档次很低很不舒服。想要穿得更加舒服更加的适合自己我们可以选择在家自己动手制作。这里有一种较为容易的方法可以教给大家,下面是具体的步骤。

步骤一,从网上或实体店里购买几种不同颜色的网纱布料和松紧带,颜色的选择要考虑到他们之间的组合是否让人看起来舒服,注意色彩的搭配。还要准备针线、剪刀和一块硬的纸板。

步骤二,把网纱缠在硬纸板上,多绕几圈,用剪刀剪开。建议剪出三种不同的长度,这样做出来的裙子看起来更加的有层次感。用松紧带测量一下腰围,根据测量结果裁剪然后用针线缝合成一个圈。

步骤三,把网纱条往下对折,然后从松紧带那个圈圈的里面从下往上穿过去,之后再把网纱的下面两端从圈的外面绕着穿到它自己的上部分。想要方便后面的操作可以把松紧带套在椅子上。如果听不懂我的这种表述可以直接看上图中的操作,重复这个步骤直至把松紧带缠满。

步骤四,检查一下裙子有没有不合适的地方然后加以调整即可。喜欢的话也可以在裙子上面添加一些小的装饰品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