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搭配技巧 吸引眼球就靠它

2017/9/7 12:02:13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大家的印象里是不是蓬蓬裙只有可爱、甜美少女才能穿着啊?不可否认蓬蓬裙它本身带给人的感觉就是甜美、可爱,但是只要我们在搭配上下功夫,一定能穿出另一种风格。

好多的美妞们都觉得穿蓬蓬裙特别的幼稚和傻白甜,其实蓬蓬裙只要搭配好了它不止这一种风格风格哦!蓬蓬裙也是比较好搭配的,但是我们要记住一个要点那就是穿蓬蓬裙一定要穿紧身的上衣,还有就是一定要把衣服塞在裙子里。因为紧身的上衣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有腰线,而把衣服塞在裙子里可以拉长腿部线条看起来更加的高挑。

穿蓬蓬裙主要是能够突出甜美少女感和圆美妞们的公主梦。蓬蓬裙基本上是不怎么挑身材的,穿上蓬蓬裙还特别的显身材哦!一些臀部比较宽大和臀部比较扁平的美妞们可以选择蓬蓬裙来修饰自己的身材。因为蓬蓬裙是蓬松所以给人的视觉上是翘臀的效果哦!在夏天的时候一般是用T恤来搭配蓬蓬裙。这样的搭配就会显得很甜美、可爱。

在秋季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用紧身毛衣来搭配高腰蓬蓬裙,紧身毛衣搭配高腰蓬蓬裙能够很好的显示出身材的纤细,而且高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拉长腿部线条,会显得腿又细又长。所以这样的搭配在整体上就会给人一种,纤瘦又高挑的感觉。

蓬蓬裙搭配短款的皮衣和短款的牛仔衣也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皮衣它给人的感觉就是帅气又极具个性,蓬蓬裙给人的感觉就是可爱的淑女风范。皮衣正好可以中和蓬蓬裙的乖巧、可爱,这两者搭配起来会显得更加的优雅、大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