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让你秒变时尚达人

2017/9/24 7:30:12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大家应该都知道吧!蓬蓬裙它不受年龄限制的,在搭配上也是非常的时尚百搭的。无论是小女孩还是成年人都可以穿着。只要是女人一定有一款适合你的蓬蓬裙。

蓬蓬裙它也分为蓬蓬连衣裙和蓬蓬短裙,它们都有各自的好处。蓬蓬连衣裙穿搭起来比较方便,只需要搭配不同的鞋子就会呈现不同的风格。而蓬蓬短裙相对来说在搭配上需要花一些功夫不过它要更百搭一些不会显得很单调。黑色的深v蓬蓬连衣裙搭配一双黑色的绑带鞋,这样的搭配很性感妖娆特别的有女人味,展现出的是女人的万千风情。

白色的蓬蓬连衣裙搭配一双平底豆豆鞋,这样的搭配很是清纯,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白色本来就自带仙气,走起路来自带风,就好像是从画里走出来的小仙女一样。这身搭配无论是出街还是约会都是非常不错的哦!灰色的打底衫搭配一条米白色的蓬蓬短裙,脚上再穿一双高跟凉鞋。这样的搭配显得俏皮可爱又不失女人的性感优雅

白色的紧身毛衣搭配一条黑色的蓬蓬裙,脚上再穿一双黑色的尖头高跟鞋,这样的搭配看起来很高挑。如果天气冷的话可以选择一双丝袜或者是打底裤,这样不仅会更暖和而且黑色的丝袜在视觉上也有瘦腿的效果。所以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前凸后翘腿很细。

白色的上衣搭配粉红色的蓬蓬裙,脚上再穿一双粉红色的高跟鞋和蓬蓬裙相呼应,这样的搭配显得很甜美可爱。不过粉红色的蓬蓬裙很挑皮肤的,如果皮肤不是很白的话建议你还是穿黑色的或者是白色的蓬蓬裙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