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搭配什么上衣   清新穿着青春可爱

2017/9/20 16:57:12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生都是喜欢穿上漂亮的裙子,被宠成以为公主。那么,如果你选对了衣服,你也可以变身美丽小公主。蓬蓬裙是具有公主气质的衣服,它的穿搭也是有技巧的。

一个人的形象从日常的穿搭就可以看出来,所以每个人要在穿着打扮上花费一些功夫。只要做到了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才会给同学,老师,领导留下良好的印象。所以可爱的女生在夏季可以选择具有青春活力的蓬蓬裙,搭配时尚上衣,可能就会成为街头的一道亮丽风景。

蓬蓬裙膨胀度越高,就会越显得人可爱具有活力,因此想要减龄可以选择蓬蓬裙,是扮靓的一件利器。肉色蓬蓬裙,上衣搭配闪亮色的上衣,真的是很可爱。而且可以露出又白又长的大腿,很显身材的比例。灰色蓬蓬裙,长度到膝盖处,上衣蕾丝透视上衣,既具有女士的优雅又很性感

少女穿上蓬蓬裙,更具有少女感了,而且还能衬托出女生的可爱活力。下身奶茶色蓬蓬公主裙,上身穿紧身的白色中袖,在刚入秋季也是很好的选择,脚蹬漂亮的高跟鞋,真的像是一位公主。

职场工作的女性也是可以选择蓬蓬裙的,穿一件活泼些的职业装可以使工作过程中更具有朝气和动力。唤醒工作的斗志。上身搭配白色衬衣,下身拼接两色蓬蓬裙,脚上穿一双高跟鞋,职场女性也可以穿出活力范。

夏季选择清凉的衣服才是正确的,上身穿白色中袖上衣,下身淡色的偏长一些的透视蓬蓬裙,透漏出仙女的气息,在校园中这样的穿搭是很受欢迎的。蓬蓬的不仅有裙装还有上衣,这样的衣服气质又不失可爱女生的气息,喜欢的都是可以选择的。

多种款式的蓬蓬裙可以穿出不一样的气息,爱美的女生都是可以尝试的。穿上各种款式的蓬蓬裙,选择适合自己的不盲目的从众,发现自己的另一面,可能会更加的美丽。在职场在学校,都是可以选择的,穿上蓬蓬裙,你会发现自己原来可以变得更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