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马甲配毛衣好看吗   这几种搭配你可以学一学

2017/11/23 19:13: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柜里面衣服多的选不过来,那不如尝试一下简单的短款皮草马甲配打底毛衣。有人会觉得自己没有那种穿皮草的气质,那是因为没有看到下面将要介绍的这几款时尚皮草。

女生们总是对毛茸茸的东西毫无抵抗力,那么时尚的短款皮草无疑就是女生们的福利了。也许很多人对短款皮草的搭配不是那么了解,但是接下来的几款皮草马甲却不那么讲究,即使是选用常见的打底毛衣搭配都能够很出彩。

之所以选择紧身的打底毛衣搭配是因为紧身毛衣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曲线,同时保暖性也特别好。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短款皮草马甲和紧身毛衣的搭配。

这一款气质的仿狐狸毛马甲,第一眼看到就会被它的颜值深深吸引,因为整件衣服呈现出来的完全是韩范儿的女主气质。毛茸茸的马甲保暖性特别好,而且衣服的两侧贴心的设计了隐形的口袋,这样既方便又美观。推荐搭配的这一款修身毛衣采用舒适贴身的紧身弹力面料,穿上可以给你更加温暖的穿着体验。紧身的设计突出了腰线,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

这是一款特别粉嫩的少女粉色短款皮草马甲,十分适合那些喜欢卖萌扮嫩的女生穿。因为它的款式是比较流行的气质款,而且皮草部分层层叠叠,看起来十分的有层次。穿上之后虽然是毛茸茸的,但是丝毫没有厚重的皮草那种臃肿的感觉。

推荐搭配的这一件修身短款的套头毛衣,采用的是舒适的小高领设计,看起来十分的优雅知性。同时毛衣也有一些小巧的层次设计,这和皮草马甲的层次感互相呼应。而且毛衣它的纹理分明,竖线的纹理拼接设计使得上身之后看起来更加的显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