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上衣怎么穿更好看 潮流搭配你能学会吗

2017/11/19 15:45: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草是冬天很常见的一种服饰,很多女生都很爱穿短款皮草上衣。皮草摸起来很舒服,穿在身上自然也很舒适。皮草穿在身上也会显得很贵气,同时又不失时尚感。

不少人对皮草的印象是很土气,但其实女生穿的短款皮草上衣是很洋气的,穿起来也会很有时尚感。像在冬天,一件粉色的短款皮草女生穿起来就显得很有少女的感觉。女生化着精致的妆,穿一件粉粉的短款皮草上衣,里面内搭一件黑色的修身毛衣,是一种年轻貌美的女性形象。一件狐狸毛的短款皮草在颜色上就比较漂亮,女生可以搭配黑色的短裙穿。

皮草给人的感觉是比较贵气的,所以女生想要把皮草穿得好看,也是需要一定的能力的,不是什么人都能把皮草穿得很有特色。想要轻松驾驭短款皮草,搭配是很重要的。一件黑色的短款皮草上衣可以内搭一件长款的毛衣裙穿,可以再穿一条黑色丝袜,再搭配一双长筒靴,就能让女生显得很性感。短款的马甲皮草穿起来就比较随性一点,可以搭配破洞铅笔裤穿。

不同的短款皮草上衣可以穿出不同的味道,,有的可以穿得很性感妩媚有的则会穿得很简单随性。当短款皮草和牛仔裤搭配的时候就会显得很干练,一件蓝色的短款皮草搭配一条蓝色的紧身牛仔裤,再穿一双马丁靴会让女生显得很高挑。

短款皮草在和长款毛衣裙搭配穿的时候,就会让女生显得很性感。一件黑色的短款皮草上衣内搭一件灰色的毛衣裙,再穿一双短靴,会把女生的大长腿很好的展现出来。皮草要想穿得有气质,搭配也是少不了的,会搭配就能轻松驾驭短款皮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