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怎么搭配 和这些裤子搭配才够时尚

2017/11/13 9:21: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看到毛绒绒的衣服就会觉得很温暖,穿着在身上温暖程度也很不错,所以皮草外套变成比较火热的单品了,有人担心自己搭配的不合适,要想穿的好看,选择这几种裤子就对了。

1、选择合适的裤子很重要

皮草外套的款式有很多种,长度也有很多种,有短款的、长款的。但还是短款的皮草外套适合的人群比较广泛,就算是娇小个人的女生也可以撑住。有些人会担心自己没有过硬的搭配功底,将这款衣服穿出庸俗感,没有一点的气质。如果你存在着这样的顾虑,那是因为你没有将它和合适的裤子配在一起。

2、搭配阔腿牛仔裤才时尚

今年冬天,复古风这么盛行,时尚博主们几乎是每个人一条牛仔阔腿裤,难道你还没给自己入手一条这样的裤子吗?如果是的,那么建议你马上买一条适合自己的,将它和短款皮草外套配在一起,立马就有街拍达人的感觉。

3、想要穿着英伦风要搭配格子裤

有些人喜欢潇洒又大气的英伦风格,如果你也钟爱于这样的穿法,格子款式的裤子一定要准备一条,将它和皮草外衣搭在一起就好了,鞋子可以选择短靴。

4、选择小脚牛仔裤很气质

有些女生就是比较喜欢简单干净的穿着,这样才够大方显得有气质。因为皮草外套,上面丰盈的绒毛就是比较的抢眼了,如果你不想让自己的穿着看起来很复杂,你可以选择一条简单的牛仔裤,修身的款式很显身材。让你在这个冬天里告别臃肿。同时这样的穿着适合的人群很广泛的,是一种比较安全的穿法。

5、需要重视衣服的保养

这款衣服的保养工作大家一定要做好,因为上面的毛毛打理起来并不是那么简单,可能选择专业的衣服护理店进行保养比较合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