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全身搭配图片 让你秒变仙女

2017/11/2 23:17:13 作者:M9-ya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马上就要到来的冬季,外套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一提到冬天,大家印象中常见得搭配就是臃肿,但其实冬天也有既时尚又显瘦,而且还保暖的单品,那就是皮草。

皮草外套是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的,在冬天可以说大多数女孩子的衣柜里都有一件皮草外套,因为穿上它十分保暖,而且不像冬天的棉衣、羽绒服一样穿上显得人很臃肿,但是提到皮草,很多女孩子都会选择短款的,因为长款的穿上会显得人很浮夸,而且时尚大气的短款皮草也受到国内外很多明星的喜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讲一讲短款皮草的全身搭配。

1.短款皮草+黑色牛仔裤+高跟鞋

短款皮草+牛仔裤可以说是十分经典的搭配,穿上这一套出席任何一个正式场合都不会显得随意,而且这样的搭配也适合身材比较矮小的女孩,短款上衣搭配高腰裤子可以更好的提高你的腰线,从而显得腿长,搭配上高跟鞋,瞬间变成大长腿,高个子女生穿上更加彰显你的女性魅力,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2.短款皮草+短裙+高跟鞋

不止是皮草,对于所有的短款衣服来说,下身搭配裙装都是不错的选择,裙子不宜选的过长,对于矮个子美眉来说,可以选择短款的裙子,这样子在视觉上让你看起来更高,对于高个子女孩来说,长款短款都是可以的。

3.短款皮草+阔腿裤+半靴

阔腿裤也是今年比较火的单品,一年四季都适合它,而且各个身材的女生都可以穿,对于胖女孩来说它也是遮肉神器,搭配上短款皮草,脚上再穿一双短靴,这身搭配不仅帅气十足,而且还特别消瘦,值得拥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