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搭配什么裤子 这样穿简直太美了

2017/11/20 21:07: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女孩子买冬天的衣服时,既追求衣服的质量,还比较注重衣服的款式和价钱,就拿皮草来说,不仅价格非常贵,穿起来也比较暖和。可是只能干洗,所以还是有缺点的。

女孩子穿衣服时,都特别注重搭配。如果买了一件外套,就会想着内搭什么样的衣服。然后还要考虑应该搭配什么下装,是裙子还是裤子,这些问题都是女孩子们经常烦恼的问题。每次都是买了一大堆衣服,结果出门时,总是不知道应该穿哪一个才好。尤其是版型短的皮草外套,如果穿得不好,不仅穿不出皮草的气质,反而拉低了自己的品味。

如果是比较年轻的女孩子们,就应该穿一些特别显身材的下装。比如说:紧身牛仔裤、皮裤或者打底裤等等,因为皮草衣服本来就是在冬季穿,所以配皮裤就是很好的搭配,不仅保暖,还非常协调。

可是穿皮裤的话,腿就不能太粗,否则会把身材上的缺陷暴露出来。而皮草配浅色的牛仔裤,简直就是太清纯了。不仅不会把年龄显得很大,反而把女孩子身上的活波好动显现出来。

如果是比较成熟的女人穿皮草,建议搭配皮裤或者是深色的打底裤,因为生完宝宝的妈妈们,身材恢复得肯定没有以前好,所以就不要穿牛仔裤了,会把退显得很粗。而且胯部很宽,短款的皮草根本遮不住宽大的胯部,所以还是穿浅色的皮裤。不仅非常有韵味,还能够将身材上的缺陷遮住,简直就是很配。

总之,任何一款夏装都需要你自己亲自尝试或者是试穿之后,才能知道是否适合你。因为每一个人的喜好和身材都是不同的,尤其是在网店里买衣服,模特穿在身上的感觉和你自己穿上的感觉是有很大差别的,所以女孩子们要慎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