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技巧展示 让你变时尚达人

2017/11/14 12:23:1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怎么能把男装穿的既正式又时髦,在职场中的穿衣搭配也不想变得呆板无趣,我们接下来就来聊一聊怎么搭配西装,等你学会了这些,再也不用担心自己不够时髦了。

西装一般都是比较正式场合穿的,虽然也有休闲的西装,因为这种搭配比较随意,所以我们今天说的是正式西装的搭配。

对于正在进入大学校门的年轻人,在穿衣搭配上面了解得不是很多,在参加学生会的比赛、辩论等场合是需要穿正式的服装的,如果你是一个女孩,出席这样的场合,穿一件白衬衫配上你的黑色西服套装,然后穿一双黑色皮鞋,或者黑色高跟凉鞋。这样穿起来干净利落,很有气场。

如果不是很正式的场合,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鞋子。夏天可以搭配一双小白鞋,显得很有活力。冬天搭配黑色马丁靴也是很好的,温暖又时尚。

男孩的西装搭配有很多讲究,如果你穿一件深色西装,那么配一件白衬衫和一条深红色领带非常好,看起来很英俊,很有朝气。鞋子的搭配也非常重要,男人通常会选择黑皮鞋。因为皮鞋让人显得稳重大气,有风度。

白色西装也很受男生欢迎,许多年轻人选择穿这种衣服出席正式场合。这个搭配问题也很讲究,搭配粉色或者白色衬衫更合适。可以选择黑色皮鞋,也可以选择深棕色皮鞋,白色皮鞋也很好。

黑色和银灰色是经典的西装颜色,每个男人的衣柜都应该包含两种颜色,但要记住,要选择一款合身的款式,选择更大的尺寸穿起来显得邋遢,只会让你在老板和同事心中留下不好的印象。

多层多色叠加搭配可提高整体气质。我们经常看到衬衫、毛衣、西装、外套搭配的穿法,但是要出色的搭配水平,在颜色、长短各不相同的情况下,都不能显得凌乱。男人不需要打扮成孔雀来吸引异性。低调的搭配实际上更有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