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马丁靴技巧  这些雷区不要踩

2017/12/20 8:4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几年小西装特别流行,怎么穿都漂亮。很多潮女在春秋季节穿小西装会搭配马丁靴,这样穿到底会不会漂亮?我们可以在文中了解一下,怎么搭配才会更漂亮呢?

春秋季节天气都很凉,穿马丁靴正好保暖。小西装在这两季正热,搭配马丁靴到底会不会出错?很多姑娘喜欢穿一套小西装搭配一款黑色的马丁靴,如左图的这样搭配方法。虽然把裤脚折起一段,但还是会有一些邋遢感,小编不建议这样穿,有些丑!

一件长至胯骨的黑色小西装,里面穿一件略长一点点的毛衣,下身穿一款保暖裤袜+白色马丁靴,在颜色上很合拍,毛衣还是要再稍长点,给人的感觉会更安全不会露底。

短款小西装搭配五分裤,再穿一款堆堆袜+时尚马丁靴,在秋季和春季这样穿就很保暖,又会很时尚。在颜色上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来搭配,图中是黑色小西装搭配红色毛衣再搭配咖啡色的五分裤,这样的色彩搭配也很不错。

黑色的小西装搭配一款宝蓝色的碎花裙也很好看,脚上的一双马丁靴可以选择黑色,也能够选择宝蓝色。能够在秋季也把大长腿凸显出来,分外的美丽。

要说小西装和马丁靴搭配在一起穿,下身穿什么会更适合,小编觉得非常短裤莫属。马丁靴和短裤在一起穿不但能轻松凸显大长腿,搭配一款长版的小西装,还会让气质加分。

左图给人的感觉就是气质满分,青春时尚散发着迷人的气息。一款露脐的小背心+短裤,外穿一件较长款的小西装,脚穿黑色马丁靴,朝着大家走过来,怎么看都是气场全开,无人能及。因此小编觉得这样搭配棒极了,爱美的姑娘在早秋也这样打扮吧!

另外,那种阔腿的短裤搭配小西装看起来随性大方,再穿一款马丁靴,也是青春又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