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配短裤男好看吗 其材质有哪些

2017/12/20 8:45:13 作者:YUd2-sh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穿短裤搭配马丁靴是一种错误的方式,穿马丁靴应该搭配牛仔裤或者有质感的裤子,显得有型有气质。马丁靴的材质有牛皮、马皮、人造革和磨砂皮,这些材质挺括舒服。

马丁靴,起初是以为叫马丁的人将橡胶的轮胎里灌入空气,开创了“带空气的鞋垫”,由此得名马丁靴。其主要优点是,长时间的穿着也不会使鞋子变形,相反,还能够使筒靴更适合小腿的形状,因此每个人的马丁靴形状都不相同,这就是它的不同之处。这使它成为时尚界不会过时的单品,深受各位的喜爱。

不仅女生喜欢穿,而且男生也喜欢,主要原因是男生穿上之后会更有气质,男生除了可以穿运动鞋,马丁靴穿的概率也很高,穿上马丁靴之后,看起来会很精致,有品位。鞋子表面加上金属的装饰带着一股摇滚风,突显男士成熟的气质。关于尺码问题,虽然马丁靴的尺码会比其他鞋子稍微大一点,但是尺码大一点会更舒服,走路更合脚。

有的男生在穿马丁靴的时候搭配短裤,只能说他的审美有问题,这样一点都不好看。穿马丁靴搭配牛仔裤会更好,会有一种西部牛仔的风格,而且不会出现任何的问题。或者还可以穿其他有质感的裤装,裤子的下摆可以塞进靴筒里,或者挽起裤腿,露出脚踝,这两种方式是男生经常穿搭的风格。

马丁靴的材质常见的有:牛皮、疯马皮、人造革、磨砂皮等等,这些材质的特点是有质感、挺括、不易变形、不易起褶皱,穿上之后会很舒服,不磨脚挤脚。牛皮和马皮低调华贵,人造革的鞋子太硬,不够柔软,磨砂皮容易脏,不好打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