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鞋底 哪一种材质比较舒适

2017/11/27 11:37: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一款满满时尚感和英伦风的鞋子,同时兼具保暖的功能,在寒冷的冬天,是不少人钟爱的一个选择。但是不同材质的鞋底有着不同的感受,哪一种材质比较舒适呢?

小编接下来就简单比较一下常见的几款鞋底,方便大家选择自己喜欢的材质。第一种,硬橡胶底,比较普遍与常见的材质,做工简单,成本较低,舒适度也还可以,左图的鞋底材质就属于这种,并且橡胶一般都比较透明,质地也比较硬,穿上会有吱嘎的响声,但是这种鞋底有着轻薄,弹性好的优势。而右边的鞋底虽然声音小,但是厚重。

第二种,柔软橡胶材质。上图左边的材质常见于小孩子的鞋底,比较舒适,能够比较好的保护双脚,但是这种款式若是在青年人穿的马丁靴款式中,就稍显老气了点。右图的鞋底类似与上图的透明橡胶底,但是材质、做工上更要硬些,弹性不是很好,同样有噪音。单从舒适度来看的话,这款次之。

其实马丁靴鞋底大抵都是橡胶做的,区别也不大,做工的影响也比较大。左图的短靴类型,舒适度以及时髦感可以说是相对较好的,柔软,好搭配,可以搭短裙,小脚裤,阔腿裤,风衣,吊带裙等,基本是百搭款式,也不会累脚。

长筒马丁靴但凡有增高作用,鞋底都偏厚,以此来增强缓冲作用,减小对双脚的压力,因此也都比较笨重,舒适度偏低。当然,加有毛绒里料的鞋子较之同款没有加毛绒里的鞋底,舒适度自然是更好的。要想选择适合自己的鞋子,试穿是相对好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