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根据马丁靴的颜色 这样搭配衣服才好看

2017/11/18 8:29:12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是现在一款非常受女性欢迎的鞋子,但是有很多女性因为不会根据马丁靴的颜色搭配衣服,而将鞋子穿的非常女汉子的感觉。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马丁靴的搭配方法。

根据马丁靴的颜色搭配衣服是非常好的一种方法。马丁靴本身就会给人一种笨重的感觉,但是根据它的颜色与长裤搭配起来,不仅不会显得笨重,反而更增加一种时尚感。棕色的马丁靴在生活中是非常常见的,它一般都是以黑色裤子搭配在一起,这样不仅会显得腿很细,而且也会显得腿很长,这种效果正式很多个子稍矮、体重稍胖的女生想要的。

马丁靴在很早的时候就已经流行起来了,但在那个时候,这种鞋子都是男士的专属品。如今女性朋友也可以将它穿的很时尚、漂亮。但是依旧有很多女性朋友由于不会搭配而将这种鞋子穿出的女汉子的风格。要想告别这种感觉,那么就尝试着用马丁靴搭配短裤或者短裙来穿,黑色马丁靴搭配一条牛仔短裤,既有了女性的魅力又多了一份俏皮。

马丁靴的颜色也是多种多样的,但很多女性却只敢尝试黑色和棕色。黑色和棕色虽然边角百搭,但是穿的人多了,也就没有什么亮点可以展示出来。所以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另外两种非常适合女性穿的马丁靴颜色。其中一种就是红色。红色可以说是女性的专属,这种颜色搭配短裤或者裙子,都会给人一种非常热情而又充满诱惑的感觉,非常的好看。

除了红色以外,银色的马丁靴也是一种非常好的选择。银色马丁靴搭配一条黑色短裤,既展示了自己的大长腿,又又银色马丁靴吸引了别人的目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