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选择马丁靴女牛皮款式的颜色 时尚达人来教你

2017/11/17 11:55: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个穿靴子的季节,你可能会拥有很多不同款式的靴子,可能有短靴,有长靴。不管你有多少双好看的鞋子,想要变为时尚女生,一定要入手一双适合自己颜色的马丁靴。

1、马丁靴可以提升着装的时尚感

喜欢买东西是很多女生的一大兴趣,不管是衣服还是鞋子,就算是同一种类型的鞋子,很多女生都会购买不同设计的好几双,现在是入手靴子的时候,给自己选择一双马丁靴很有必要的。不仅脚感舒适,而且好搭配衣服,轻松的就能穿出时髦感。当然这款鞋子的颜色也有很多种,你知道如何选择吗?

2、棕色系的很洋气

秋冬时节,给自己买买一些大地色系的单品一定不会出错的,比如说卡其色、米色、棕色等等。所以选择一双棕色的系带马丁靴让你跟上这个季节的潮流趋势,同时这种颜色又带有一点复古的味道,和蓝色的牛仔裤是好搭档。上衣选择夹克衫或者是大衣都是可以的。

3、走优雅气质路线的可以选择灰色

很多女生担心马丁靴的设计太酷了,其实解决这个问题还是很简单的,稍微在颜色上做一些改变就好了。灰色本身就是一个显气质的颜色,所以选择灰色的马丁靴就可以了。

4、新手入手黑色的不会出错

如果你是第一次购买马丁靴,担心自己不会搭配衣服怎么办?没有关系,选择黑颜色的就好了,这种颜色,不用多说了,大家都知道它的特点,百搭,和什么颜色搭配在一起都是没有问题的。并且也是一个经典的颜色,穿了很多年都是不会过时的。所以,新手们适合买这种款式的。

5、黑色靴子怎么搭配

裤装可以选黑色的小脚裤,刚好秋冬季节很多长款的大衣或者是棉袄,修身款式的裤子可以显身材,让你变得苗条不显臃肿。当然喜欢穿裙子的女生,搭配短裙也是合适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