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配什么衣服 看过这些你就知道了

2017/11/6 14:21: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是十分受欢迎的一件单品,尤其是对于走休闲风或者中性风的小姐姐们来说,马丁靴真的是非常好的选择。那么,马丁靴应该怎么搭配衣服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身All black搭配,图一中的小姐姐选择了短款黑色翻领皮衣,下半身选择了百褶裙搭配黑色马丁靴,头上还搭配了一顶灰色针织帽。就算是百褶裙也没能中和小姐姐身上那种酷酷的气质,这套搭配强烈推荐给喜欢骑机车的小姐姐,太适合了。

图二中的女生选择的是灰白色T恤搭配中长款墨绿色衬衫,下半身选择的是黑色铅笔裤搭配同色马丁靴,也是很中性的一套搭配,不知道要有多少小仙女要被她掰弯了。

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黑色缎面吊带搭配黑色长款外套,吊带衫很有特点,胸前系带的款式非常的性感。下半身选择的是蓝色破洞牛仔裤搭配黑色马丁靴,这身搭配不仅酷而且增添了一丝性感。

如果小仙女们觉得黑色马丁靴太容易撞款的话,可以选择图二中女生穿的灰色款,灰色也是很百搭好看的一个颜色,而且要比黑色穿的人少。在搭配上,小姐姐选择了白色卡通T恤搭配蓝色衬衫,下半身选择了黑色短裤,很适合日常的一身搭配。

小仙女们也可以选择混搭的方式,比如图一中的女生用黑色蕾丝裙搭配马丁靴,蕾丝是很有女人味的材质,而马丁靴是中性风很强的单品,但两种单品搭配在一起却意外的好看。图二中女生的搭配很基础,暗蓝色短袖T恤搭配黑色铅笔裤和棕色马丁靴,棕色的包包和马丁靴相呼应。小仙女们也可以尝试这种单品之间相呼应的穿法,简单又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