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男生穿搭方式 承包你这个季节的时髦

2017/11/3 14:23: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逐渐变冷了,马丁靴也走入人们的视线。作为一双潮男必备的靴子,马丁靴要穿出想要的时尚范必须要经过精心的搭配。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马丁靴的这三种搭配吧。

秋冬季节男士必备的靴款之一应该就是马丁靴了吧。马丁靴作为传承几百年的靴子,除了结实耐穿,风格硬朗之外,也是长盛不衰的时尚界宝贝。大家常见的马丁靴都是黑色或是棕色,那么我们今天就从这种比较基础的款式入手来了解一下它的搭配吧。

马丁靴本身就是比较硬汉风格的鞋子,所以男人味是比较足的。所以当搭配衬衫和牛仔裤市场就能够体现出一种硬汉感觉。如果冷的话,加上一件羽绒马甲就能达到保暖的效果。牛仔裤的选择除了浅蓝色,深蓝色也是比较百搭的。在穿搭的时候还可以挽起裤脚,这样更显高一些。

当然,相比起黑色,棕色的马丁靴搭配卡其色的裤子更加合适。就像图中的这两种颜色的裤子都是可以选择的。上衣只需要简单的搭配一件夹克。如果天气很冷的话还可以换成羽绒衣。内搭可以简单的选择白色衬衣,既简洁又利落。

以上是基础单品的穿法,比较高阶一点的搭法应该就是这种了吧。虽然也是提到过的休闲裤,但是搭配不同上衣又会有不同的风格。比较合身的西装上衣会显得整体更加绅士。再搭配上衣服同色系的包,风格也更偏向正式一些。

但是当搭配卡其色色的西装领大衣的时候,风格就比较休闲了。更加时尚一些,适合日常生活。可以看出颜色的搭配也是非常讲究的。在卡其色搭配的单中选择的上衣和鞋子也是同色系,只是深浅不同。而牛仔裤就选择了灰色的毛衣来进行呼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