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磨脚怎么办 有哪些解决方法

2017/11/3 12:21:12 作者:M8-to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一位女生都渴望拥有一双属于自己的水晶鞋,高跟鞋是很多女生都梦寐以求的,但有些时候如果没购买到合适的鞋子就会产生磨脚等问题,那么我们怎么很好地解决这种问题呢?

几乎每一位女生都会特别喜欢高跟鞋,在小的时候就会偷偷穿妈妈的高跟鞋走来走去,自己觉得自己非常漂亮。随着年龄的增长女生就会选购很多适合自己的高跟鞋,但是呢,有一些高跟鞋刚开始穿的时候会有磨脚的现象,这令很多女生都颇为烦恼。

那么怎么能够解决高跟鞋磨脚的问题呢?一般而言,可以在购买高跟鞋的时候一起进购两个后脚跟贴,后脚跟贴几乎是女生必备的一个东西,因为在穿高跟鞋的时候它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保护作用,这也是解决磨脚的一个很好的应对措施,经常穿高跟鞋的小仙女可以试一下。

另外的话,高跟鞋大部分都是皮革制品的,在买过之后可以先用吹风机把后脚跟的地方吹一下,吹风机吹出来的温度是比较高的,它可以使高跟鞋的后面皮革软化,然后在穿的时候就不会那么磨脚,会变得稍微舒适一些,这也是一个生活的小技巧。

家里如果有肥皂的话可以在后脚跟涂上,因为肥皂是由一些特殊成分制作出来的,它有很好的润滑和保护作用。同时,穿高跟鞋的那一天可以在后脚跟处贴上一片创可贴,这样的话也会很好的保护自己的后脚跟。但如果说这些方法都没有效果的话就不要再穿这双鞋子了,会对自己的脚产生不利。

每一位女生都幻想过自己是童话里的公主,拥有着属于自己的水晶鞋和王子,但无可奈何的是太多女生都是在现实生活中扮演着灰姑娘的角色,可是这并不代表这你就没有追求美丽的权利。希望每位女生都可以找到舒适的鞋子,成为被宠爱的公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