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个性配搭 潮女短靴吸睛度超高

2017/11/15 8:59: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马丁靴很是中性,有着浓浓的工业风与复古的味道。有不少的MM认为短马丁靴很难配搭,这你就错了,短马丁靴可以随意配搭,不信?看看红人们怎么配搭。

一、个性风

真想不到短款马丁靴配搭可以这么的个性帅气。两位MM都不约而同选择了款式休闲,线条利落的小西装。小西装有些小宽松,有着随意的感觉。内里配搭白色T恤或者衬衫,层次感立即显现。大家发现了吗?无论长裤还是短裤,都要选择遮住雷区,修脚型的裤子,这样才能与马丁靴搭配统一。

二、街头风

卫衣真是承包了街头风的味道,配上马丁靴浓浓的工业风扑面而来。左图的姑娘将卫衣的简约风发挥得淋漓尽致,配上黑色紧身裤与黑色的马丁靴,下半全是黑色,打造出修长纤细的腿型。

左图的丹宁风格很有活力,丹宁休闲柔软的质感与硬朗的马丁靴相配搭,刚柔并济,为街头风带来热力感。小姑娘很有心机,使用大图案的T恤来配搭整个造型,为风格添亮点。

三、随意风

马丁靴的配搭性很强,没有指定一定要如何配搭才有风格,随意的配搭也能配搭出马丁靴的复古气质。左图的姑娘随意的休闲上衣配搭萝卜裤,就这么随意也能打造属于自己的风格。

右图的MM更是随意,黑色的紧身裤子与黑色的马丁靴相配,颜色非常统一,就算连质地都差不多,打造出和谐感,然而当穿上帅气的外套时,外套的质感与与皮裤相撞,撞出层次感,整体风格很是随意,但效果却很令人赞叹。

没有马丁靴的姑娘们赶快手入一对吧,保证令你的配搭出彩,吸睛度超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