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选对罗马鞋了吗 高跟的要这样穿才好看

2017/11/18 8:27: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孩子对于鞋的喜爱是无人能比的,因为她们每买一件衣服就考虑着应该搭配什么样的裤子,然后再考虑搭配什么样的鞋子。罗马鞋是一款非常流行的鞋子,在夏季的时候很常见。

相信很多女孩子都不清楚:什么是罗马鞋?罗马鞋有另外一个名字:角斗士鞋。罗马鞋其实就是一种绑带鞋,就是鞋子上面本身就有带子,穿的时候,需要将带子来回地缠绕在脚踝处。罗马鞋只适合春夏季节,其他季节也比较常见,一般都是平底的,因为高跟的罗马鞋,很少有人能够驾驭。

平底的罗马鞋多见于夏季的凉鞋和单鞋,罗马鞋特别适合穿裙子或者短裤。千万不能穿紧身长裤,因为长裤会把带子掩盖起来,就体现不了罗马鞋本身的特点。穿罗马鞋的女孩子都特别有气质,因为它非常好搭配衣服,所以很多人都会买一双罗马鞋。而高跟的罗马鞋就非常霸气了,给人一种很高贵的感觉。

高跟的罗马鞋多见于春秋季节,这类鞋子不是所有女孩子都能适应的。首先,它的鞋跟很高,走路的时候很难受,如果你要穿着它逛街,无疑就是灾难。其次,如果你没有选一款好看的罗马鞋,穿起来就会显得你非常俗气,尤其是年轻女孩子们穿的时候。再次,如果你搭配不当,不仅不会显出你的大长腿,反而暴露你所有的缺点。

所以大家在买罗马鞋的时候,要慎重选择高跟,平底的罗马鞋穿起来,不仅不会磨脚,还非常好看。因此,喜爱高跟的女孩子们一定要想好买哪一款罗马鞋,在版型上一定要很特别,不然穿起来之后相当难看。总之,适不适合你只有你试穿之后才知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