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马鞋凉鞋  如何穿搭显示出时尚感

2017/11/17 10:07:12 作者:YUd1-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罗马式复古风格凉鞋,一双平底、以漆皮或彩色皮质拼接,并带有精致绑带设计的罗马式角斗士鞋。或舒适平底,或性感高跟,不变的是角斗士鞋中所散发出来的浓浓“战斗”味。

每个季节大家除了买当季的衣服之外,肯定还需要买几双漂亮又百搭的鞋子来搭配我们的每一件新衣服。但是,并不是所有衣服都可以跟同一双鞋搭配,就比如说近来流行的小白鞋,如果穿那些拖地长裙去参加宴会之类的活动,那么小白鞋自然不适合这种场合了。那么,我们要穿什么样的鞋子才能百搭又好看呢?今天就来跟大家讲讲罗马鞋。

罗马鞋一听名字就知道罗马鞋出自于罗马。它是古罗马时期男男女女都很喜欢穿的一款鞋。罗马鞋的底部一般来说都是皮。普通的常见的罗马鞋就是两条带子相互交缠的那种。但是,随着时代发展,罗马鞋就发展成多种多样的款式和颜色。

按道理说,几千年前的罗马鞋不应该还那么流行。罗马鞋曾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被其他款式精美的鞋子所替代。但是,在2009年的夏天,在一场华丽的T台秀上,模特们穿着各式各样改良过的罗马鞋,走上了舞台。自此,罗马鞋的魅力被人们发掘出来。罗马鞋因此也彻底红遍大江南北。

现在的罗马鞋有很多种,但是较好看又百搭的就是罗马鞋凉鞋了。罗马鞋一般都是真皮做的。闷热不透气,会造成脚气。所以,凉鞋款的罗马鞋恰当好的抹掉了这个缺点。

罗马鞋凉鞋不仅仅是透气度好,它的款式比其他罗马鞋更加多,也更好看。不管是什么样的场合我们都可以穿罗马鞋。平时逛街就穿平底的凉鞋,参加晚会就穿带高跟的凉鞋。是不是很百搭呢?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