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马鞋搭配什么衣服 完全取决于你想要的风格

2017/11/13 17:51:12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罗马鞋搭配什么衣服这个问题,一直以来都有很多人想要了解。因为现在,罗马鞋在市面上很是流行,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它的时尚感。那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罗马鞋。

罗马鞋,就是一种起源于罗马的鞋子,这种鞋子很有特点,一般都是有很多漆皮拼接在一起组成的。现在,很多时尚杂志、报刊和网络上,到处都能看到罗马鞋的相关搭配和介绍,为很多人解决了不知道罗马鞋搭配什么衣服的烦恼。尤其是每年春夏季节的时候,各种搭配的走秀活动上,也都能看到罗马鞋的影子,看到鞋子在模特们的脚上所散发出的气质。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罗马鞋一般都是在夏天的时候穿的,所以我们就先来给大家讲一种夏天的穿法。通常夏天天气炎热的时候,热裤就是每个小女生必备的时尚单品了,一条简单的牛仔短裤,再配上一件舒服透气的雪纺短袖或者是镂空针织衫,然后脚上再穿一双高跟的罗马鞋。这样的搭配,可以使穿衣服的人即使是在炎热的夏天,也能感到丝丝凉意。

那其实,在春天天气比较温暖的时候,我们也是可以穿罗马鞋的,而且一般我们大多都用来搭配裤子穿。通常我们可以穿一条时尚休闲的长裤,然后上衣穿一件简单的白短袖,把短袖扎在裤子了,这样可以拉长腿部的线条,使人看起来很苗条。然后脚上再穿一双平底罗马鞋,颜色要跟裤子相匹配,这样可以更好的诠释罗马鞋的美好。

还有喜欢穿牛仔裤的人,也是能搭罗马鞋穿的。我们可以先穿一条蓝色牛仔裤,然后再穿一件简单的白T恤,外面再套一件防晒衣。脚上的话,可以穿一双平底的罗马凉鞋,再配一个单肩挎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