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外套哪款潮流?有型的格子西装这么搭才时尚!

2017/11/13 17:05: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是一场轮回,复古风悄然而至,秋冬系列的格纹西装已经火起来?那么多时尚品牌的秀场模特都穿上了格纹西装,而秀场外无数时尚达人也不甘落后。来学学女星们怎么搭它!

时尚是一场轮回,复古风悄然而至,秋冬系列的格纹西装已经火起来?那么多时尚品牌的秀场模特都穿上了格纹西装,而秀场外无数时尚达人也不甘落后。毕竟风格百变又好搭配,来一起学学女星们都怎么搭配它!

格纹西装搭配白打底和黑色裤子是比较保险的搭配方法。江疏影这一身搭配可以说把酷帅与女人味结合到平衡。格子西装搭配黑色紧身裤,踩一双皮短靴真的很酷,蕾丝的内衣外穿添加了女人味。

而宋茜也是格纹西装搭配白打底,下穿黑色裤子。重点的是她用很多小配饰来吸睛。无论是脖子上的黑Choker还是眼镜帽子,都让整个look满是时尚感!

格纹西装搭配白打底和牛仔裤也是比较多女星喜爱的穿搭法。像迪丽热巴格纹西装搭配毛边牛仔裤,再来一双短靴,简洁利落。

就算不踩黑高跟,平底的小白鞋来搭配格纹西装和白内搭也能好看。像很会穿搭的宋佳,撞色的牛仔裤、彩色的图案内搭加上宝蓝色的包包,这一身造型完全休闲,冲淡了格纹西装的严肃和复古感。

如果不知道怎么搭配才是好的,不如就直接入手套装吧!像大幂幂这样选双排扣的蓝灰格纹套装,搭配简单的高跟鞋,整个人干练简约。

或者大表姐刘雯这样灰西装内搭温柔的裸色针织衫,下穿微喇的灰色格子九分裤,淡妆红唇就十分大气!

想入手西装的妹子不妨挑选灰色格纹,今年流行的Glen Plaid威尔士亲王格才是时尚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