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起源你知道吗 腰部合适才能显身材

2017/7/17 18:07:14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起源A字裙的历史
A字裙是一件非常可爱的裙子,单从名字上看,它就显得非常时尚,而在穿衣搭配上,它就是一件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在早期,它并不是大人的服饰,而是小孩子们的服饰。

近年来,随着各类时尚大片的相继放映,时尚也不再是高端人士们的专属,时尚已经成为全民热议的话题。而比较能够体现出时尚感的就要属服装了,各类T台走秀是层出不穷,而主角不仅仅是模特,更是模特身上穿的衣服。不懂穿搭的女士,只需要看过几部时尚大片,那就会有无尽的灵感,在穿搭方面会无师自通。而在萤幕上能够频频出现的,当属A字裙了。

一说起这类裙子,很多人可能就会恍然大悟,但对于它的历史和起源可能就不会太过了解。早在上个世纪大概六十年代的时候,在欧洲就已经出现了很类似A字裙的裙子,只不过并没有现今的裙子那么受欢迎,被用来用娃娃的裙子。

后来,随着人们越来越注重穿着,它也逐渐被设计师们开发出来,变成了现在的裙子样式。历经几十年的发展,它带给人们的那种无拘无束的感觉依然没有消失,还是那样青春靓丽。

A字裙的魅力无人可挡,它不仅适合还身处校园的女生穿,让穿着者变得活力四射,很有小清新的感觉。它还适合职场女性穿,不但不会降低原本的成熟感,还会变得更多动人,更加有活力。不过,在挑选A字裙的时候,就需要注意裙子的大小,看它的尺码是否合适,需要注意的就是腰部的舒适度,毕竟裙子的亮点就在腰上。

在裙子的版型上,可以不用太过挑剔,简单一些也是非常不错的,不仅显得朴素,还会给人的感觉很深刻。如果你需要在成熟优雅之中穿出小清新的感觉,那么A字裙就很适合你。一条简单的A字裙,不但不会显得太花俏,反而会变得时尚感十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a字裙起源A字裙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