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起源有多早 百年历久弥新惹时尚

2017/5/22 15:12:13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起源A字裙风格百搭
A字裙,是一种类似字母A字版型的裙装,从腰部处加紧,下摆宽松。在80年代就已经在欧美流行开来,历经改革和变新愈演愈火,已成为都市白领的衣橱必备之物。

近热播的《欢乐颂》可谓是造型百变,网友纷纷表示感觉看了一部时装秀。自此剧流行伊始,五美的造型就广受关注,不仅因为它们的穿搭涵盖了各类人群,还因为各种巧搭实在是精妙绝伦、恰到好处。剧中的人物都是已经工作的MM,可是造型却丝毫没有沉闷,OL穿搭被他们诠释的惟妙惟肖,想要把规整的职业装穿出满满少女风,那就先学会巧搭A字裙。

很多走轻熟性感风格的lady都喜欢连衣裙女人味和连衣裙简直就是天生一对。而A字版型的连衣裙不仅可以让你凸显性感的女人味道,还可以不着痕迹的修饰身材。再选择A字连衣裙的时候,最重要的是版型和大小,版型尽量挑选设计简单型的,越简单越深刻;号码宜大不宜小,重要的是腰部合适,才能充分有女人味道。

如果你是优雅的小香风,A字裙短裙也是你的不二之选,而短裙也是夏季的必备单品。2017年最时尚的元素就是微喇,这运用到裙装上就成了鱼尾A字裙。这种款式的裙装是优雅和知性的代表,最适合搭上纯色针织背心或者是设计简单的微喇上衣,显得时尚感十足又不会很花哨,不仅女人味升级,配上精致的高跟鞋整体的气场也是UP好几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