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紧身裤女装搭配 学会这些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2017/5/22 15:0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有不少女生在平日里都会看一些街拍来学习学习穿搭的技巧,这有助于提升我们的时尚敏感度。把一条简单的紧身裤如何穿的不落俗套,看看下面这些你就知道了。

紧身裤顾名思义就是更够紧密的的贴合腿部肌肉的一种裤子,紧身裤穿起来方便好看,能够使腿型显得纤细修长,所以很受女孩子们的喜欢。在市面上最常见的紧身裤就是简简单单的黑色紧身裤了,就像上面右边图片上的那样。

不过把一条不起眼的黑色紧身裤穿出自己的特点就需要一些功夫了,搭配一个白色印花T恤,一件黑色外套,手上提一个蓝色的手提包帅气干练的形象就跃人眼前了。

看惯了寻常的黑色不免使人感到单调乏味,打破一下传统的自己,挑战挑战不那么规矩的人生也未尝不可。像上图这样,一个是惹火的热辣红色,一个是跳脱愉悦的黄色,都可谓是艳丽十足了。当然把像这样大胆的颜色穿得好是需要一定的气场的,红色紧身裤配白色背心和红色长外套,走在街上肯定所有人都会注意到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