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外套中长款 浓浓的文艺气息挡不住

2017/11/13 16:23:12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服装。一年当中春、秋、冬三个季节都可以穿。随着款式和颜色的增多,毛衣也列入了时尚的行列,深受年轻人尤其是文艺青年的喜爱。

毛衣作为大众服装,款式非常的多。有套头的款式和开衫的款式,开衫的款式除了在颜色、图案不一样之外,长度也不一样,有短款、中长款和长款。毛衣是保暖性非常好的服装,而开衫毛衣,它的主要作用不在于保暖,而在于美观。毛衣本身带有一种浓浓的文艺风,吸引着众多年轻人的目光。

穿开衫毛衣一般是不用系扣子的,而很多开衫毛衣压根也没有扣子。比较常见的是搭配裤子,搭配瘦腿裤是俏皮、小清新的风格;搭配宽松的裤子就是大气、文雅的感觉。

开衫毛衣搭配裙子就是另一种感觉了,时而文艺清晰、时而神秘复古、时而俏皮可爱,这种搭配是文艺青年特别喜爱的风格。个子矮长相甜美的女生适合搭配齐膝的连衣裙,满满的小清新的味道。个子高的女生可以搭配大气一点的连衣裙,再搭配一双靴子,是文艺高冷范。

开衫毛衣搭配长款连衣裙,仙气满满,恬淡、优雅,像从森林里走出来的女孩。喜欢森女风的女生可以这样搭配,不过这样的搭配比较适合高个子的女生。

穿开衫毛衣有一些细节需要留意,个子矮的女生适合穿中长款,个子高的女生任何长度都可以穿。如果想穿出文艺的感觉,不要选择比较艳丽的颜色,比如红色、粉色、橘黄色。可以选择暗一点的颜色,比如黑色、灰色、藏青色、咖啡色、驼色等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