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的优点有哪些 看了这个你也想要一款

2017/11/13 15:57:12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可以说是一种永不过时的服饰,在女生的衣柜中也非常常见。但是a字裙的优点有什么呢,接下来就简单的介绍一下各款A字裙所营造出来的好处以及穿搭。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a字裙的优点非常多,不管是上世纪90年代左右,还是现在,这款裙子一直都在女生的衣柜中出现。尽管在款式上或者是搭配上会有一定的区别,但是它的优点却一直都在。

第一个优点就是适用性强。

A字裙适合各种身材的女生进行穿搭选择,不管是亚洲女生常见的梨形身材或者是苹果型身材,都可以非常好的驾驭这款裙子,而且会展现出非常好的姿态。

因为这款裙子呈现出A字的形状,因此能显露出纤细的腰身,反而能遮住比较粗的腿部,因此深受这两种身材的女生喜爱。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第二个优点,A字裙非常显高。

不管是短款A字裙还是长款A字裙,这都是一款非常显高的裙子。纤细的腰部设计会有拉长腿部线条的效果,还能增强女生的显瘦穿搭技巧。

图片上显示的这款中长款碎花A字裙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拉长了腿部线条的同时,提高腰线起到显高的效果。

来源:站酷

第三点优点,A字裙的百搭性强。

不管是什么样的裙子或者是什么款式的裙子,都可以随意的与各款上衣或者是鞋子相配。

图片上显示的这款皮质A字裙就非常百搭,选择一款蕾丝上衣,脚上一双白色单鞋非常好看。如果换成简单的衬衫和高跟鞋,又会是另一种神奇的效果。

因此在搭配的时候不用担心A字裙会和什么样的衣服不搭,这个担心其实是多余的,想要穿的随性自然就和T恤小白鞋相配。想要穿的正式大方就和衬衫相配,不同的穿搭风格展现不一样的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