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短裙如何选 跟着她们学准没错

2017/11/7 9:21: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是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的单品之一,尤其是短款A字裙,显瘦显高,更是收获了大批迷妹。那么A字裙应该怎么搭配才更好看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

A字裙是一件非常百搭的单品,而且是一件一年四节都可以用到的单品,利用率很高。接下来,我们就一一来看A字裙要怎么进行搭配。图一中的女生选择的是白色长袖衬衫搭配棕色A字裙,虽然这种中间带有一排扣的款式很容易撞衫,但也恰恰说明了它的经典。如果你实在讨厌撞衫,可以选择侧边带扣的款式,撞衫的几率会变小。

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灰色高领针织衫搭配黑色拉链皮质A字裙,脚上选择了一双黑色短靴,这款搭配不仅可以外穿,冬天作为内搭外套毛呢大衣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接下来是两套很适合职场女性的搭配,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浅蓝色衬衫搭配几何图案A字裙,脚上搭配了灰色高跟短靴。图二中的女生选择的是蓝色衬衫搭配灰色A字裙和黑色一字带凉鞋。两套搭配都选择了把衬衫扎进裙子里,既显腿长又显得人很干练利落,一举两得。职场女性可以学习她们的搭配,稳重又好看。

夏天小仙女们都想穿的很清爽的出门,T恤加A字裙就是很不错的选择,比如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白色印花T恤搭配黑色A字裙,即简单又时尚,在鞋子的选择上,可以搭配帆布鞋、运动鞋或者凉鞋,多种选择。

图二中的女生选择的是白色衬衫搭配牛仔A字裙,胸前的黑色丝带系成蝴蝶结,很乖巧甜美,喜欢学院风的小仙女可以尝试这一套。还可以换成格子短裙,学院风更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