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女刺绣 教你如何成为一名潮人

2017/11/7 9:23:12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各位爱美的小仙女们应该都是很喜欢的,因为它是一个比较舒适大方的单品,在搭配方面也是很简单的,随意搭配一条裤子,便是炫酷的装扮,你们喜欢吗?

来源:站酷作者:AsiaVision

棒球服在以前是没有那么的流行的,以前它也只是一件比较小众的单品,但是近几年来棒球服是受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你走在大街上放眼望去棒球服的款式是比较多的,很多妹子们穿山棒球服也会显得比较的好看而且还很精致的。

那你们知道吗?棒球服在很久以前其实并不是为我们普通居民而制作的,在那时候的棒球服只是为棒球运动选手提供的服装,而我们只有欣赏着,后来渐渐因为棒球服比较的舒适大方,款式有时比较的时尚的,所以才为我们而穿。

棒球服的款式中有一类是很深受众多爱美人士的喜爱的,这便是刺绣棒球服,不管是在手臂上还是在背后有一个刺绣的图案都会显得比较的好看的,而且刺绣也是近几年的流行标志,精美的线条汇成的图案使得我们十分的向往。

那么你们知道刺绣棒球服的穿搭方式吗?怎样将棒球服穿得好看呢?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首先是左边的这一款上面是一件黑色的刺绣棒球服,下面搭配一条纯白的紧身裤,这样黑白颜色的搭配是很经典的,这样也是很减龄的搭配。

有的妹子是比较喜欢时尚的搭配方式,这样才能凸显我们的气质,那么我们讲一讲右边的搭配,里面是一件白色的t恤,下面搭配的是一条拼色的百泽裙,脚踩一双黑色的短靴,外搭一件刺绣的棒球服,这样的搭配你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