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配什么鞋子才好看 想要什么风格自己选

2017/11/7 9:29:12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萝卜裤一直是一个修饰腿型、掩盖下半身肥胖的好选择,但选对裤子后,也要能有一双适合自己的鞋子与之搭配。所以,我们为不同的人群准备了不同的搭配技巧。

来源:站酷作者:Seksun Guntanid

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裤装一直是简单快捷的选择,既能行动方便又很百搭,各种风格都能很好掌握。其中,萝卜裤可以算是广大腿粗女生的福利,而且简单大方易搭配。

来源:未设置作者:dramalens

萝卜裤,顾名思义,就是裤筒版型像萝卜一样上宽下窄。这样的设计就能很好地掩盖许多女生下半身粗壮的缺点。而且通常来说,萝卜裤都是九分裤或者七分裤,这样露出的一点脚踝不会让服装显得太沉闷,又可以拉长腿部线条,使整个腿部看起来更加修长。

那么什么样的鞋子可以和萝卜裤搭配呢?如果是上班族,在平时的上班中可以选择平底鞋或者是3到5厘米的细跟鞋,这样不会让脚太累又不会穿着太随便。如果需要在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露面,一双细高跟和一条剪裁得体大方的深色萝卜裤也能完美撑住场面。

学生党的搭配秘诀在于展示不一样的自己。那么一双特别的板鞋或者运动鞋已经能满足所有的需求,他们能和萝卜裤搭配出不一样的青春和活力。但如果想要穿搭得更加淑女些,一双小皮鞋就可以让气质变得完全不同。

即使是当居家服,萝卜裤也能很好地发挥它舒适方便的优点。就算是一双再普通不过的人字拖和凉鞋,也会让你有腿长一米八的自信。出门拿个快递外卖也不惧怕别人的目光。所以说,一条萝卜裤和几双鞋子就能完美诠释百搭的真正含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