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萝卜裤配什么上衣 潮人们都这样穿

2017/11/13 10:25:12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萝卜裤搭配什么上衣,这个问题是很多人都比较纠结的。因为虽然萝卜裤是现在很流行的时尚单品,但是因为款式比较特殊,所以就有不少人不太了解该怎样搭配它。

萝卜裤其实就是一种看起来很像萝卜的裤子,因为它一般都是上面较宽,下面较窄的。这样裤子的重点就是在于它可以很好的把腿型的特点隐藏起来,让整个人看起来都非常完美。还有就是,这种裤子穿起来就很舒服,即使是在夏天的时候,也不会黏在腿上。而且它的种类和款式也有很多,下面我们就来说一说萝卜裤搭配什么上衣才能更好看。

首先来说春秋天的时候,衬衫是必不可少的单品,所以萝卜裤搭配衬衫的话,看起来会很好看。通常我们可以先穿一条牛仔萝卜裤或者是简单的一条黑色萝卜裤,然后上衣穿一件格子衬衫或者是简单的白色衬衫。然后脚上再穿一双平底小皮鞋或者是帆布鞋,配饰的话,就可以选择一副墨镜或者背上一个小背包都是很好看的,也能使人看起来很精神。

还有就是,平时天气稍微冷一点的时候,我们也是可以穿萝卜裤的。通常我们可以穿一一条黑色的萝卜裤,要尽量选择设计简单的,然后上衣穿一件薄的白色针织衫,脚上再穿上一双平底鞋。冷的话,外面还可以再套上一件黑色的西装外套,热的话还能把外套脱下来搭在肩膀上。这样的搭配可以给人一种很随性的感觉。

还有就是我们可以穿一条萝卜裤,然后上衣穿一件白色的毛衣,再套上一件比较厚的针织衫外套,要尽量选择长款的。脚上再穿一双帆布鞋,再背上一个双肩包。这样的搭配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很清新脱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