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打法用妙招 教你如何漂亮穿搭

2017/11/13 10:09:12 作者:YUd1-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我们大多想到的是围在脖子上面起到装饰或者保暖的作用,还有大妈们披着丝巾在海边奔跑拍照的场景。其实丝巾作为一种经典的饰品,不同的打法可以塑造不同的形象。

很多女性非常喜欢打扮,也发明了许多打扮的招式,一些女性喜欢在脖子上带首饰,但是有些女性认为带首饰的人这么多,不想千遍一律地随大众潮流,所以很多女性就选择在脖子是系丝巾,但是不是只要在脖子上系丝巾就会好看,还要学会丝巾的打法,那么丝巾的打法千奇百怪,怎样的丝巾打法才好看呢?接下来小编就来教教你们。

小编来教你们第一个丝巾打法,首先,选择一条不算太长的丝巾,把丝巾对折,然后套在脖子上 ,在丝巾尾部开叉处打一个活结,然后把尾部套进顶部的圈里就可以了,如果想要更加美观的,可以适当调节一下位置,那样就完美了。

第二个丝巾打法是在第一个的基础上的,首先,也是选择一条不算太长的丝巾,把丝巾对折,然后就是把丝巾两边交叉,交叉到后面,就套在脖子上,然后把尾部圈在顶部的圈圈上,再打上蝴蝶结就好了,再调整一下位置就很好看了。

第三个丝巾打法和红领巾的系法是差不多的,那么就来重温一下吧!首先,选择一条长款的丝巾,然后把丝巾套在脖子上,把丝巾的两条边交叉,然后另一边往后面转一圈,就会形成一个口再把另外一边塞进刚才转成的圈里面就可以了,这样既简单又好看。

丝巾的打法是不难学的,只要掌握了方法,一切都会好办了,各位MM你们学会丝巾的打法了吗?朋友们,丝巾打法还有很多,自己琢磨着其他漂亮的丝巾打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